欢迎来到河南城建学院成教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河南城建学院成教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4-19   来源:河南城建学院成教学院  
         8月10日上午,在2号教学楼A座307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院长马宁奇主持会议,副院长王晓涛加会议,支委委员李凯、石磊等列席会议。

会前,领导班子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促学等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和党史,学习《河南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警示篇》《中共河南城建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张惠贞书记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等相关内容。班子成员与党员干部分别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问题查摆、批评与自我批评。马宁奇从学习认识、问题剖析、整改思路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和剖析。他强调,在全校聚焦内涵建设与特色发展,紧盯审核评估整改与硕士点建设等重点任务时期,更需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开展以案促改就是深刻查摆管党治党责任、权利运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营造不能腐不敢腐的体制机制。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扬了民主作风、体现了自我革命精神,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提升境界、促进工作的目的。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文地址:http://12783.hnszzxx.com/news/itemid-1319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