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城建学院成教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河南城建学院成教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24   来源:河南城建学院成教学院  
 

9月15日下午,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党支部书记、院长马宁奇主持会议,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后全体人员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最闪亮的金字招牌,是一个城市整体水平的综合展现。马宁奇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冲刺阶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学校办学及每位师生学习工作生活都息息相关。他要求全体人员要充分认清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实现创建目标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立即行动,对标对表,高标准严要求,真下功夫、下真功夫,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创建工作,为平顶山市的创文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全体人员立即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对办公室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打扫。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本文地址:http://12783.hnszzxx.com/news/itemid-1319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