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城建学院成教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河南城建学院成教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三规范,三标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河南城建学院成教学院  
 

9月23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多媒体教室召开“三规范,三标准”工作推进会,党支部书记、院长马宁奇主持会议,学院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马宁奇强调,“三规范,三标准”建设,是为了全面加强党支部政治建设、合理规范组织设置,是为了使支委班子坚强有力、运行机制顺畅高效,是为了使组织生活严肃规范、党员教育管理严格有效、党建工作保障切实有力,意义重大。他要求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关于开展党支部建设“三标准三规范”观摩学习和达标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准备支撑材料,迎接达标验收专项工作组检查。会上他对照《党支部建设“三标准三规范”验收标准》进行了合理的分工,做到全员参与,责任到人,有分工有合作,有分散有集中,有标准有时限。

本次会议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为顺利通过“三标准三规范”验收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三规范,三标准”工作推进会
本文地址:http://12783.hnszzxx.com/news/itemid-13196.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