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城建学院成教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河南城建学院成教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 “庆国庆,迎中秋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河南城建学院成教学院  
 

 

 

为庆祝伟大祖国71岁生日和喜迎中秋节,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中华传统文化,彰显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院于9月30日在2教学楼A317开展“庆国庆、迎中秋”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活动中,在中秋传统节日即将来临之际,大家踊跃发言,交流了建国71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克服艰难险阻,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绩,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

主题党日活动还举办了联谊活动。组织人员精心设计了“抢凳子”、“夹乒乓球”、“踩气球”等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全体人员兴致勃勃,参与其中,忘乎所以,纷纷在各项活动中大显身手。

教职工们纷纷表示,2020年我们经历了诸多不易,同时也感受到了党和祖国的伟大,国庆节和中秋节带来的祥和气氛,也将洗去2020年的诸多艰辛。本次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教职工充分享受着节日的温暖与快乐。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继续教育学院开展 “庆国庆,迎中秋 ”主题党日活动
本文地址:http://12783.hnszzxx.com/news/itemid-1319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